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新车正在申报 哈弗H6混动版 运动又阳光 油耗低至4.9L

2021年06月16日 16:52: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SUV市场中,发挥最为稳定的车型就是哈弗H6。尽管,四月份销量输给本田CR-V,但5月立刻夺回“王者”地位。前些天,乘联会的销售数据显示,5月份,哈弗H6的销量达到25065辆,同比增长11.7%。还是最受粉丝欢迎的SUV车型。

然而,在电气化时代,哈弗正在新赛道上不断加速。日前,哈弗H6又传出新消息,哈弗H6 HEV版在工信部的新车申报图曝光。新车从外观设计到动力系统都进行了升级,最重要的是,油耗大尺度降低。

从外观上看,哈弗H6 HEV混动版跟传统燃油版哈弗H6有很大的区别。相对而言,新车前脸的造型更为立体化,前进气格栅的样式发生了改变,而且,全车增加了淡黄色的配饰,同时,在全新运动化套件的加持之下,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车尾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以及熏黑轮辋等。让这款汽车“老将”气质变得更为阳光。

从目前公布的申报信息看,另一种变化在于新车的尺寸上,哈弗H6混动版申报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毫米,轴距为2738毫米。对比现款在售第三代哈弗H6,轴距没有变化,但车长增加61毫米,车宽增加54毫米,车高变埃1毫米。目前,车内的具体配置并没有得到官方的公布,但作为哈弗电气化战略中的新款车型,哈弗H6混动版车型上很可能会采用最先进的智能系统,智能科技很可能成为新车的又一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这套系统大大降低油耗标准,油耗申报值为百公里4.9升。而这一数据水平,比燃油版哈弗H6省油很多,跟同级竞品相比,也颇有优势。车主们再也不用为油耗上涨而担心。

鬼斗车观点:在电气化时代,混动车型成为各大汽车品牌最佳过渡产品。在丰田本田在车市双双占据优势位置之后。现在,各大国产品牌也开始推出混动版和插混版车型。哈弗H6混动版的推出,预示着哈弗品牌在电气化时代全面加速的开始。按照哈弗品牌的产品推广节奏,哈弗H6混动版将很快跟粉丝们见面,鬼哥也会第一时间继续报道。那么,对于这款车型,粉丝有何看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