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动时刻,心有所属——与“星”上人的见面会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16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说到汽车里的颠覆者,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吉利星越L,它重新定义了节能、安全、健康、智能、性能等方面的标准,树立了SUV的新标杆,SUV颠覆者的形象深入人心,销量和口碑持续提升,有朝一日必将赶超合资品牌。那么星越L比起其他品牌的同级车型,到底“香”在哪儿呢?

颜值香

星越L的颜值第一眼就让我联想到了霸道总裁。前脸的能量脉冲进气格栅尺寸硕大,采用了直瀑式镀铬线条修饰,宛如一道道直流脉冲,撑开一片天地,力量感和气势感扑面而来。左右两侧的能量矩阵前大灯配备双排三段式光源,采用透镜提升照明效果,时刻照耀前路,视觉上更显高级。笔直硬朗的腰线从前灯组横穿整车与尾灯连接,黄金比例分割车身,搭配双色拼接轮毂,尾部造型设计饱满又立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攻气十足的硬汉风。

内饰方面也有惊喜,星越L目前提供所有的款式车型,内饰都是双拼色设计,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黑色和深绿的拼色,时尚又典雅,高级又个性,颜值简直太戳我了。内饰除了配色出众之外,用料也比不少同级别的车厚道不少,各种皮质、镀铬、钢琴烤漆齐上阵,质感绝对没的说。最不容忽视的是车内横跨中控台的三联屏,贯穿式大屏幕如平整铺开的画卷,刷抖音、听音乐、听广播,疲惫之余放松身心,想怎么娱乐就怎么娱乐。

动力香

动力是检验一辆车性能是否出色的重要指标,星越L自称SUV颠覆者,相比动力方面还是有优势的,结果确实如我所想。市面上同级别的国产车型一般配备的是1.5T的发动机,相对的售价也更低,但是星越L的所有车型搭载的都是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如此“欺负人”的配置,上路一起步就感受到了动力强的优越性,弹射起步,十字路口一骑绝尘,加速时油门的推背感,大大提升了开车的体验感,毫不夸张地说,真的有种“爱不释足”的感觉。

空间香

吉利星越L第一眼给人的感觉除了霸气就是“大”,4770×1895×1689mm的尺寸,2845mm的轴距,这数据,比起很多中型SUV都不逞多让,但它的定位却是紧凑型SUV,不得不说,有点凡尔赛那味儿了。全车采用五座布局方式,后备箱的大容量和宽敞的乘坐空间绝对可以满足家庭的出游需求。“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尺寸”,诚意摆在这儿,看来吉利星越L是铁了心地要颠覆紧凑型SUV的市场了。

近日,星越L正式开启预售了,举办的百站千城CMA体验之旅活动集品鉴和试驾于一体,与星越L零距离亲密接触,赢得了一大波关注度。实话实说,星越L的综合产品力绝对是同级SUV里最能打的,配得上SUV颠覆者的豪迈宣言,祝星越L大卖,吉利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