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再推新款SUV,已经确定国产,3个理由将助其锁定爆款

2021年06月16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丰田正式在北美发布了卡罗拉的延伸车型——卡罗拉Cross,新车定位介于C-HR与RAV4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已确定引入中国市场,计划于2021年12月在一汽丰田正式投产,上市时间应该在2022年。而且丰田在国内实行的是双车战略,届时广汽丰田也必定会同步投产。

外观部分,车辆前脸采用了蜂窝结构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

黑色包围和底部银色饰板,增加了SUV车型硬派气息。

车侧线条非常丰富,车头和车尾部分各有一条钩状腰线。

底部和轮眉处也采用了耐刮的黑色塑料,更加实用。

我们可以看到其车顶线条平直,可以使后排头部空间,以及后备箱垂直高度更加优秀。

尾部较为简洁,整体造型和尾灯样式和RAV4有些相似。

黑色下包围中间部分也设置有一块银色护板,既与车头相呼应,又增加了尾部层次感。

尺寸方面,卡罗拉Cross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mmx1825mmx1620mm,轴距为2640mm,整体尺寸比C-HR更大一些。

卡罗拉Cross基本延续了卡罗拉的内饰设计和布局。

而且车辆配置较为丰富,将标配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的车机系统。

高配车型还将搭载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美版车型将搭载最大马力为169匹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有两驱以及四驱版本可选。

而泰版车型还提供了1.8L汽油+CVT变速箱版本,和1.8L混合动力系统,搭配E-CVT变速箱版本。

而国产版卡罗拉Cross究竟会搭载哪种还不得而知。

那么我们来预测一下,卡罗拉Cross国产后能取得怎样的销量成绩呢?

答案是成为爆款的几率很大,原因有三:

其一,不少用户都吐槽C-HR后排空间太小,不实用,卡罗拉Cross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可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中国用户也非常偏爱SUV,卡罗拉Cross正好填补了C-HR与RAV4之间的空白区域,使得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其二,截止到2020年末,丰田卡罗拉车型的全球累积销量已达4900万,是一台非常畅销的乘用车。

与此同时,卡罗拉也在中国市场积累了良好口碑,成为了高可靠性、低油耗的代名词,而这就相当于为卡罗拉Cross铺好了“大路”。

其三,丰田旗下车型普遍都拥有较高的保值率,卡罗拉Cross自然也不会例外,为消费者消除了后顾之忧。

结束语:

很明显,丰田正一步一步将自己的产品线打造得非常齐全,并通过其品牌影响力,给消费者更多更全面的选择。

正如这款丰田卡罗拉Cross一样,其介于C-HR和RAV4的家用的产品定位应该获得很大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