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极光大幅加长,配可开启式天窗,路虎也开始迎合国人了?

2021年06月16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虽说定位于中型SUV,但是极光的体型远远小于其他豪华品牌中型SUV车型,而国内很多消费者崇尚大,这种逆操作也让它在民间背负了不少争议。或许是太差的销量让路虎意识到必须做出改变了,近日,极光L开启了预售。

从名字便可以得知,极光进行了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加长。车身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4531/1904/1650毫米,轴距达到2841毫米,比起现版本长度与轴距分别增加160mm,车身更显修长,车内后排腿部空间也会更加宽敞,乘坐舒适性将会提高。虽然横向对比BBA同级车型来说仍旧要小上一些,但是至少跟自身相比进步很大,无疑也是对国内消费潮流的一种妥协与对国人的迎合。

除了空间感更为舒适的后排之外,极光L还首次加入了可开式全景天窗,车内通透感、一些场景下的便利性将进一步增强。

除了更大的空间之外,极光L在设计上也有一些升级。倒梯形的前格栅面积更大,配上细长的LED车灯组,整体很是靓丽。前包围中有银色护板装饰,两侧的鲨鱼腮进一步提升了气势,车头看起来相当饱满圆润。尾部没有特别大的变化,细长的尾灯中间是熏黑的饰板,刻有英文标识,后包围上大面积的银色护板与车头也形成了呼应。而且,目前亮相的版本使用了贝尔维亚绿车漆,质感一流。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与老款保持了一致。简洁的中控台呈横向布局,配合白色皮革面料,典雅显档次。车内配备了双10.2英寸触摸大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也很到位,语音识别、车联网、流媒体后视镜、全地形透视技术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并没有落下,且使用了全新的方向盘造型,按键同样为触摸式操作。

极光L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83KW、峰值扭矩365牛米,匹配9AT变速器。后期还将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版本。

目前极光L已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39-48万元,比起37.58万元起步的标轴版本要高了1.万多,不过路虎在终端优惠向来很大,现款极光优惠后购买门槛已经低至二十五六万左右,虽然新车的升级确实不小,但是如果在终端没有优惠的情况下还是不建议购买,最好观望一段时间价格下来了之后再入手是更为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