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保值率出炉,买车的朋友要注意了

2021年06月16日 18:54:04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近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1年5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本次报告对于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的保值率进行了汇总。通过此次报告,我们可以对新能源车的保值率产生进一步的认识,为广大新能源车准车主提供了参考。今天就让我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前十名的产品,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的那一款!

第一名:上汽荣威RX5eMAX

1年保值率:68.90%

荣威RX5eMAX定位紧凑型SUV,能够取得第一名的成绩体现了上汽荣威强劲的实力。由于上汽的大本营在上海,所以上汽荣威所制造的新能源汽车在上海也很受欢迎。上汽荣威RX5eMAX的动力总成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最多能够输出224KW的功率,扭矩达到了480N.m,传动系统则是一台AM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百公里加速为7.5S,工信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L。

第二名:比亚迪宋Pro DM

1年保值率:68.65%

只要有新能源榜单的地方就会有比亚迪比亚迪宋Pro DM以0.35%的微小差距惜败荣威RX5eMAX。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比亚迪DM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曾经是他们的当家招牌。比亚宋ProDM高能版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后轴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综合功率达到了348KW,峰值扭矩达到了775N.m,传动系统则是搭载了一台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S,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

第三名:吉利星越ePro

1年保值率:67.57

吉利星越ePro基于CMA平台打造,提供56KM/80KM两种纯电续航可供选择。星越ePro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综合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15N.m,传动系统则是搭载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第四名:比亚迪唐DM

1年保值率:66.60%

比亚迪唐DM提供81KM/100KM两种纯电续航,唐DM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传动系统则是使用一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双电机版本的综合功率为431KW,峰值扭矩达到了9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S。

第五名:领克02 PHEV

1年保值率:66.29%

领克02PHEV的纯电续航为51KM,动力总成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传动系统使用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的总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42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S。

第六名:吉利嘉际 PHEV

1年保值率:65.89%

吉利嘉际的纯电续航为56KM,动力总成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传动系统则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15N.m。

第七名:比亚迪秦Pro DM

1年保值率:64.33%

比亚迪秦Pro DM提供53KM/82KM两种纯电续航可供选择,秦Pro DM的动力总成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传动系统则是一台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功率为228KW,峰值扭矩为495N.m。

第八名:腾势X PHEV

一年保值率:63.75%

腾势X PHEV提供81KM/100KM两种纯电续航,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传动系统则是使用一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双电机版本的综合功率为431KW,峰值扭矩达到了9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S。

第九名:领克01 PHEV

一年保值率:61.89%

领克01 PHEV的纯电续航为81KM,动力系统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传动系统则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425N.m。

10.领克03 PHEV

一年保值率:60.17%

领克03 PHEV的纯电续航为51KM,动力总成与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传动系统则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425N.m。

总结:这个榜单基本上被上汽比亚迪吉利所占据,这几个品牌的新能源产品得到了人们的认可。从这个榜单中能够看出,新能源SUV车型的保值率要比新能源的轿车更高一些,最保值的新能源轿车都排在第七名,所以大家还是买SUV的PHEV车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