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SUV不惧任何路况!2.0T仅15万就能开回家

2021年06月16日 19:10: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家用什么车最实用?当然是SUV,空间够大,而且还需要2.0T,不是要它跑得有多快,而是不至于拉东西的时候跑不动,最好还能配上四驱,出行走走烂路也没有任何畏惧的。这样全能的SUV要多少钱?我告诉你12万起就有交易了,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国产全能SUV。

哈弗-F7

官方指导价:11.18-15.18万

哈弗家族,H系列主打家用,而F系列则更偏运动一点,这款哈弗F7就不单纯在于外观上运动了,配备2.0T的版本加上四驱系统能做到零百加速7.6s的水平,四驱系统在面对弯道时也能弥补一些前驱车型所带来的转向不足。

动力方面,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最大扭矩385Nm,数据方面做到了国际主流水准。与这台2.0T发动机搭档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为7.8L/100km。

对于哈弗F7来说,价格现在也是比较厚道的,毕竟即将迎来改款,小弟F5也进化成了赤兔,所以相信F7也是到了要清库存的时候了。终端市场,2.0T版本应该12万左右就能到手了,在加上运动设计的颜值,抄底一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吉利-星越

官方指导价:12.78-18.78万

估计星越是国产coupe车型中,设计最和谐的了,整体的造型轮廓非常接近某6,虽说吉利之前又称其为“最美国产车”,这个称号其实在之前的博瑞上也曾听闻,但是不是最美大家自有定论。

车侧可以明显看出星越的溜背造型,饱满的腰线与侧裙带来强烈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星越搭载了2.0TD发动机的车型尾部标识为350T,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了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它的百公里加速为7.5秒,如果采用双离合变速箱的话能更快一点,不过平顺耐用才更符合星越的定位。

MG-领航

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

运动,曾经是MG的主语言,而现在的MG不仅运动,还变得亲民了,采用猎鲨设计语言的MG 领航颜值相当炸裂,加入Trophy套件后更加凶悍,为了配合这媲美超跑的前脸,MG为这辆车加入了一台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可以做到7.5s左右。

整车的车身线条比较流畅,长宽高尺寸为4574mm×1876mm×1664mm,轴距达到了2720mm。

在动力方面,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MG领航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还提供有AWD四驱系统。动力足,加速快,相信是你对它的第一印象,美中不足的只有变速箱换挡不够平顺,如果变速箱更好一点的话将大大提升它的产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