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对保时捷电动车下手了,Taycan可以这么玩

2021年06月16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说起保时捷改装厂,Techart无疑是这当中的佼佼者,这间历史悠久的德国改装厂,曾针对Porsche旗下车款推出过不少优秀的作品,至于Porsche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Taycan,终于也于日前推出内外完整的改装套件供车主强化爱车。

Porsche Taycan于在2019年9月间正式亮相,拥有相当强悍的动力输出与性能表现,曾在Nürburgring纽柏林北环赛道中,以7分42秒的成绩登上最速四门电动车的王者宝座,而这部外型同样保有Porsche设计风格的电动车,TechArt又是如何改造它的呢?

为了Porsche Taycan的空力套件,TechArt同时用上了尖端新技术与传统匠人工艺,还结合了虚拟实境设计与实地测试工作,简单来说就是以全方位虚拟方式设计出车身套件,然后再以黏土模型打造出来并加以修改。

整组车体套件包含有前保险杆、左右侧裙及后下导流器,所有的配件都经过风洞测试机构与赛道的实地验证,可同时兼具实用效果与视觉感受。轮圈则换装前10.0J/后11.5J×22吋规格的Formula VI式样锻造铝圈,且能够根据客户的喜好做进一步地微调。

内饰部分,TechArt则采用黑色皮革与Alcantara麂皮做为基底铺陈,搭配黄色蜂巢格纹的车缝线及滚边,前座椅背部分也以类麂皮进行包覆,同时提供手工缝制的运动化方向盘、更高质感的金属踏板组、专属脚踏垫与铝合金门槛饰板。

而包括内装铺陈与饰板,Techart 提供了相当多的颜色与材质选择,让消费者能做出最满意的设计搭配,这能保证每部由该厂改造的 Taycan 都能拥有独一无二的风格与质感。

动力部分,由于Taycan车系已具备多样化且都相当出色的输出表现,从基本车型Taycan的408hp/35.2kgm,到旗舰车型Taycan Turbo S的761hp/107.1kgm,都让车主少有挑剔的空间,加上电动车动力改装难度高,因此TechArt目前并没有推出相对应的套件。

也就是说,这个改装方案目前只有外观和内饰层面的变化,但即便只有外观和内饰方面的改动,这台Taycan也是相当帅气的,你觉得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