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是潮流!哈弗赤兔“时尚色”正式发布|重庆车展

2021年06月16日 20:34:0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正在加载中...

什么是潮流?

或许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Hiphop的装扮与时髦的发型吧?但说到什么是汽车界的潮流,可能有些人会说那些超豪华品牌的车型,或者就完全不知道是什么了。

但笔者要说的是,如今有这么一个品牌,正在引领汽车界的潮流,他不是豪华品牌,也不是合资品牌,而是一个来自咱们中国的自主品牌——哈弗

6月12日,“车圈网红”哈弗赤兔在2021重庆车展发布了“赤兔时尚色”,作为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汽车类国际大展。新上市车型哈弗赤兔聚焦用户圈层,以不同的潮流色彩满足不同特质消费者的需求。本次“赤兔时尚色”的发布,势必掀起色彩潮流的新风向。

哈弗赤兔在‘时尚色’打造方面充分考量用户需求,它的‘冷却灰’配色与作为时尚潮流圈颜色风向标的潘通年度色不谋而合。哈弗赤兔以独具一格的‘赤兔时尚色’,定义新潮流内涵,满足用户多场景需求,玩转高品质潮流生活。”哈弗赤兔营销总监余颖在发布会上谈到。

除了年度时尚色的冷却灰外,赤兔还有更多针对目标消费圈层的打造的潮流配色,如“暴走蓝”、“buff红”、“闪现白”等多种车身颜色。可满足更多年轻人的审美需求。甚至,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化搭配。

事实上,哈弗当前坚持的就是“用户共创”的理念和打造“中国哈弗 行走的国潮”的品牌形象。而哈弗赤兔又是一款着重致力于年轻时尚的车型。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不再只是交通工具,他们还希望汽车能够在生活上、娱乐上,甚至精神上得到一定的满足。

所以除了车身配色,哈弗还打造了其他各种潮流玩法,其中就包括产品共创、衣食住行、文化根基等全价值链路。比如年轻人在拥有了哈弗赤兔之后,可以和品牌或者车友一起创造一些自己喜欢的物品,大到衣服、包包,小到扑克牌、花果茶、电脑贴等。

在本届重庆车展,哈弗赤兔还宣布将开启全民车友会命名征集活动,鼓励更多“兔粉”参与共创,为赤兔的潮流增加一份属于自己的“时尚色”。

此外,作为柠檬平台下的第四款车型,赤兔定位“新次元激擎座驾”,其构建了“新平台”、“新激擎”、“新潮流”的三新价值体系。无论在动力性能、智能配置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哈弗赤兔都有着优异表现。

因此,从全新的平台架构到全新的高功率1.5T发动机,从诸多领先的智能配置的搭载到混动DHT技术的导入,长城在技术层面竭尽全力地保证了赤兔在同级中的竞争优势。尤其是DHT混动技术的下放,使其成为哈弗品牌旗下首款混动车型,尽管混动车型还未正式上市,但其背后所赋予希冀可见一斑。

在智能配置方面,哈弗赤兔尤为出色。在誓要登上L3光明顶的路上,长城已经将当代智能化运用的炉火纯青,柠檬平台骨子里的DNA基底是智能,因此电子配置和人工智能是赤兔的内核。你能想到的全景影像,人脸识别,海量APP等都有,同时也支持FOTA整车全域远程升级,不需要报废一辆车来获得最新尖端技术,让科技可持续化实现,在十万区间车型是极为罕见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比合资竞品时,哈弗赤兔在价格略有优势的基础上,还完成了运动性的反超,同级唯一的弹射起步模式是其最大竞争卖点之一。可以这么说,如果您预算10万,需求一台产品力过硬,且是真正的运动SUV产品的话,哈弗赤兔就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