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全方位升级,更豪华,更科技

2021年06月16日 20:48: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迎来人口的增加。这种时候,常规的轿车和SUV显然已经不能够满足一个家庭的用车需求了。而今日(6月16日),《车壹圈》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全面满足家庭、尤其是二胎,甚至三胎家庭出行的车型——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质感+动感,共铸高端大气形象

作为一个以造“大”车闻名的汽车品牌,当你需要一款不仅仅满足个人需求的车型,你一定会想到这个品牌。这款被冠上后缀的G50 PLUS在车型产品各个方面更都实现了全方位进步,而它的价格依然是稳定在了上汽大通MAXUS G50的售价区间之内(10.98-16.58万元)。那么这款车究竟“PLUS”在什么地方呢?圈哥这就来为大家解析一番。

首先来看前脸,G50 PLUS整个车头几乎就是一体成型,采用了尺寸超大的横幅式镀铬中网设计,贯穿了整个前脸。上部分连着全LED大灯,两侧的导流口还有镀铬饰条的包围,整体呈现出大气运动,高品质的气息。

在侧面,可以看到整个车身是相当魁梧的,毕竟该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825/1825/1778mm。不过由于不相连的腰线紧致修饰,庞大的身躯看上去却一点也不臃肿,反而有种动感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轮毂造型相当吸睛,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范。

在车尾,整个造型是非常方正大气。顶部有一个硕大的扰流板,配合上高位刹车灯。两侧的尾灯中间由贯穿的亮黑色饰板连接,辨识度相当强。而且在下方,还有一圈镀铬饰条与车头相呼应,品质感也是相当在线。总之,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设计很好地将大气品质感和年轻人喜欢的运动感融合在了一起。

车内够豪华,够大

进入车内,圈哥第一感受就是豪华感满满。新增肉桂棕与细晶岩的撞色设计本身就具备雍容华贵的气质,再加上大面积的带缝线皮质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手触质感都是一流体验。另外,该车还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也不能缺失。

在前排, 由于G50 PLUS采用了怀挡设计,所以传统的挡把区域就完全留出来了。设计了两个杯架、一个储物空间、还有手机无限充电区域,而且布局相当规整,相当人性化。

当然作为一台7座车,第二排的乘坐体验是不能忽视的。凭借着2800mm的优秀轴距,该车第二排设计了两个独立的座椅。除了宽厚舒适的座椅,还配备了两个可调节扶手,地台中间也是全平的,座椅中间的过道也是相当宽阔,无论是乘坐舒适性还第三排乘客的便利性都十分优秀。

而对于第三排,这款车真的给足了消费者惊喜。可以看到坐垫和靠背的轮廓,是完全和车身齐边的,在可行的范围内尽可能做到最大,充分考虑到了第三排乘客的体验。而且还配备了三个头枕,两侧也均设有储物空间。圈哥见到很多号称七座车,但实际上第三排能坐俩人就不错了,基本沦为储物空间。而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第三排绝对是货真价实的。

黄金动力组合,驾驶辅助丰富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的1.5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经过进一步优化调校,该套动力总成拥有更优秀的驾驶体验。同时,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还搭载了蜘蛛智驾全面升级的ADAS 2.0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0-130km/h的全速域、零限制、横纵向高精度跟车,拥有可覆盖5个车道的碰撞预警,一键泊车,遥控泊车等实用功能。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经过全面“PLUS”的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确展现出了很强的产品力。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它的形象、空间、配置是绝对能够胜任的。当然更重要的还是价格真的很实惠,10.98万元的起售价,且终端还有不少优惠,这样一款干货满满,诚意十足的“大”车难道不值得有需求者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