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5万,想买高品质的德系车,怎么选?

2021年06月16日 21:27:01
分享到:

15万的预算又要德系,又要高品质,可以去买大众呀!大众在国内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我第一次接触的车型也是我大伯的桑塔纳,虽然是二手的都跑了几十万公里了,还基本没啥大的毛病,不得不说大众的质量是真的好。假如说15万左右的预算,大众旗下的速腾和新上市的斯柯达明锐PRO都不错。不过我个人觉得,我更喜欢明锐PRO一点。

因为全新明锐PRO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直接套用海外版明锐RS的套件,是真不错。要知道海外版明锐RS可是可以与GTI同台竞争,并享有“性能小钢炮”之称的车型,只不过明锐PRO是三厢的。

尤其是全新明锐PRO推出了两款新的活力四射的颜色“星云蓝”和“能量橙”,再配合全新镜面切割的外观设计灵感,可谓是把运动性和年轻化展现的淋漓尽致。

近观大众速腾,近几代的车型,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仍旧是我行我素的稳健路线。大众速腾的定位是一台老少咸宜的车辆,所以在外观上基本不会有跳跃性的变化,这就造成了大众速腾的一种普通感。特别速腾的整体外观设计依旧是延续其传统的外观设计语言,这就造成速腾也是和大众旗下的另外的车型有着相似度很高的前脸。可以说是,放在大众家族里面很难一眼就辨认出来。

在内饰上明锐PRO也进行了较大的改动,托大众MQB EVO平台的福,对整个内饰进行了整体重新的架构。摆脱了以前经典T字型中控设计,取消了很多实体按键,将操作重点都放在超大的12.1英寸的多点触控智能多媒体屏里了。再有镂空的三幅式方向盘、电子换挡杆和30色氛围灯,把明锐PRO的车厢装饰的现代科技感十足。

大众速腾的内饰还是有着明显的以前的功能分区,排挡区是排挡区,空调区是空调区,多媒体区是多媒体区,魏晋分明,互不干涉。老旧的内饰功能区划分,略显其风格较为传统。

因此不难看出,两车虽“一家”,但采用全新平台、全新设计语言的明锐PRO显然要比速腾领先得多,无论是明锐PRO所具备的科技化,还是智能化配置大都是速腾所未拥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