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民买得起的德系车,10万出头的价格,还要啥有啥

2021年06月16日 21:31:01
分享到: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近日,同级车中的明锐PRO和大众速腾全新上市,可以说,这两款车型都非常受广大车民的喜爱,但是谁又会是你的择优选择呢?

那咱们就先来说说明锐PRO,整个新车的机盖上设计了刀锋式的腰线,就连中网也重新进行调整,整个力量感的展现非常强烈!大灯与车头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内部为两组分段式的结构,点亮后的效果也很有辨识度。

刀锋式的腰线将这款车一分为二,后挡风玻璃的造型同样进行了调整,特别是在尾角的位置上要更加的精致。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32mm,1469mm,轴距达到了2730mm。

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的并线辅助是大众速腾所没有的,这种辅助模式会在顾客即将压到实线时发出提醒,让车主及时作出反应。明锐PRO的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以及车辆偏离预警在行驶过程中都能有效地防范交通违章,这是大众速腾不具备的。尾部的设计元素与车头也正好相符合。微微隆起的造型让车尾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但并不是单独的悬浮式造型。三角形的尾灯看似平凡,但点亮后的效果还是展现出了它的科技感。

伴随着全新明锐PRO正式上市,作为大众集团全新第八代平台,斯柯达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是同级别最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A级家轿平台。

接着来说说大众速腾吧,新速腾不仅拥有双区自动控制空调还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充分照顾到车内的每一位乘客这也是同级车型中少有的贴心配置。更多出现在高端B级车中的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使得出行用车变得更加舒适便捷。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带来的不仅是便利更是对日常用车的周到考虑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的尊贵体验。

这样看来,明锐PRO的确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哦,希望大家可以择优选择一辆最适合的车,12万起售要啥有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