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试驾明锐PRO,新平台动力猛,比速腾好开

2021年06月16日 21:37:01
分享到:

德系风格的大众紧凑型家轿是今天这位网友比较喜欢的车型,而这款车型也真的出了一辆让网友各方面都很满意的车,它就是明锐PRO,这次刚上市时外观就很吸引网友,后面试驾时的感受更是让网友有了一个新的感受,这次就网友的试驾体验让大家来感受一下它的强大。

这一次网友最喜欢的就是明锐PRO的星空蓝,因为流动感的喷漆很整体的车身线条看起来流畅感满满,采用的流晶美学的设计,增加的RS套件和标配的LED大灯,看起来凌厉又活力十足。尾部的鸭尾以及硬朗的线条更为凸显运动元素,尾门采用的电动式掀背式设计,开口很大,放置大型货物显得便捷和轻松。

坐进去就能感受到空间上是比较宽阔的,长宽高是做到了4753*1832*1469mm,显然是想要在空间上与“A+”级轿车争个高低,前后排的头腿部空间是完全够放的,整体感觉很好,座椅坐着的感觉也很舒适,还自带加热通风功能。方向盘摸着较轻盈,上面搭配的钢琴式按键摸起来高级感满满,头顶的天窗是触控式开启,智能化十足,但是可惜是单景天窗,不过也是够用的。氛围灯有30种,足以满足多样化的需求,12.1英寸的悬浮式设计中控大屏,一眼就能看清上面显示的东西,观感很好。

开回家时遇到不平坦的路时,颠簸感不大,可能是采用了独立悬架的原因。动力采用了1.4T EA211发动机和7挡干式双离合,不过所测得最佳加速成绩在8秒多,轮胎打滑抓地力很强,在紧凑型家轿中也是很良好的。耗油量比较小,在同价位的车中是很不错的表现。轮胎搭载了由玛吉斯提供的225胎宽的18英寸轮胎,附着力良好,制动时,车身状态很稳定,没有出现热衰减的现象,最佳的制动距离在36米以内,表现优秀,比速腾好开。

总体而言,这次的明锐PRO改版很大,低价格与高配置凸显出的性价比很高,斯柯达为了打响知名度,朝A+级轿车逐步靠拢的脚步已经正式迈进出。不知道后续速腾会不会向明锐PRO看齐去使用新的MQB EVO平台,但是设计语言方面应该是无法具有特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