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三孩家庭新选择

2021年06月17日 01:07:03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自从三孩政策开放后,7座MPV瞬间成为当下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笔者今天到店实拍的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恰好就是一款7座紧凑型MPV,更重要的是,新车主打10-15万元区间,可以说是大部分家庭用户的主流之选。当然,它还兼顾一定商务接待的拓展功能,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表现如何吧!

老规矩先从外观说起,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采用了夸张的多条式横向镀铬前格栅,第一眼看过去显得霸气十足,侧面造型相对收敛,没有大多夸张的线条与形体,悬浮式车顶设计让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看上去更加修长,轮毂造型比较运动。车尾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分段式设计,尾灯与“MAXUS”尾标连为一体,颇有一体式设计的感觉,下扰流板看上去非常扁平,整体尾部与前脸前后呼应,辨识度极高。

进入到车内,360°环抱式大包围设计直入眼帘,12.3英寸的仪表盘配合立体悬浮中控大屏,美观且实用,特别是大量黑色与棕色撞色设计,配合镀铬材质、打孔工艺以及立体缝线拼接工艺,营造出满满的高级感。电子怀挡、无线手机充电等功能配置提升用车感受。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7座MPV,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车身尺寸配得上“PLUS”之称,4825*1825*1778mm三围尺寸2800mm轴距为灵活空间创造了更多可能性。实际乘坐来看,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采用了2+2+3布局模式,个人认为这也是相对合理的布局,毕竟第二排座椅留出过道总比每次上下车放到或移动第二排座椅来得更从容淡定一些。基于灵活的座椅调整,实际第二排腿部空间表现不错,当然如果第二排以比较舒适的坐姿,第三排的腿部空间还是会显得比较局促,应急出行还是不在话下。

动力总成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搭载了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峰值扭矩250N·m,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表现应该是紧凑型MPV中较为出色的,日常通勤不在话下。

最后,相比10-15万元区间的紧凑型SUV,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不仅在乘坐空间方面有明显的优势,乘坐灵活度和整体产品力也有不错的表现,不仅能满足三孩家庭的多人出行用车,肉眼可见的高品质内饰还能兼顾一定的商务接待出行,关于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