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保养1291元 一汽-大众奥迪A4L保养

2021年06月17日 08:0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随着这些年大家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豪华品牌国产化的不断加深,曾经那些看似遥不可及的德系豪华品牌中型车开始走入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奥迪作为其中最重要的一员,它们推出的兼具科技与运动范儿的A4L(参数|询价)保养是否平易近人呢?

汽车之家

你想知道一辆车的测试过程是怎样的吗?你想知道汽车之家是如何评判一辆车的优缺点吗?扫描下方图中的二维码,6月27日我们在北京凯择汽车运动中心等你,报名后,可与汽车之家的专业测试编辑、专业车手一起完成测试,更有麋鹿测试、赛道测试、AEB测试等项目可进行体验。(此次活动在北京举行,外埠朋友酌情考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

对于豪华品牌而言,出众的售后服务是它们摆脱普通品牌的有力工具。从使用成本上看,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的间隔以及小保养1291元的成本都属于主流水平。加之现在理想的优惠幅度,让购买和后期使用它都不再是负担。(文/图 汽车之家 唐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