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火爆远超预期 极氪001已停止接收意向金/最快10月交付

2021年06月17日 08:23: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作为极氪品牌首款车型的极氪001将于10月交付使用。极氪官方表示,2021年的可交付定单已全部售罄,目前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紧张的新常态下,为了极氪001的产能供应,确保10月份开启交付,即日起极氪品牌停止接收意向金。对于仍然想选择极氪的用户,也保留了大定的权利和通道;6月15日前大定用户,于2021年10月起按定金支付时间顺序交付,部分配置可能1月份交付; 6月15日后大定用户,于2022年春节后按定金支付时间顺序交付; 所有7月31日前的大定用户(含7月31日),仍享受5000抵20000的权益。

极氪001是由概念车领克ZERO发展而来,量产车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相对于概念车,极氪001的整体变化并不大,并实现了342项优化。最初看到它时候确实不太好定义它是否属于SUV,直到官方给出豪华猎装轿跑的定义。

极氪001以新光电映射美学设计理念,以都市夜晚的霓虹光电为灵感,大胆创新,演绎出光的曲直、动静、明暗。极夜天际前脸、光电点阵大灯、能量刀锋尾灯、能量光刃轮毂、弧光全景天幕、光之翼扰流板,都诠释出了其独特的未来都市美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0x1999x1560mm ,轴距3005mm。车身比例达到50:50,视觉上显得更加更立体饱满,风阻系数也低至0.23Cd,同时还匹配了22英寸轮毂。

内饰方面,极氪001配备了15.4英寸中控悬浮屏幕、14.7英寸抬头显示系统、三区智能恒温空调、人脸ID识别疲劳监测、高速率5G传输网络等配置。另外,车载充电口还给到了60W Type C和15W无线充电面板,非常实用。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NAPPA头层真皮、Alcantara拼接翻毛皮、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YAMAHA环绕立体音响、智能按摩座椅、动态流水64色氛围灯、智能香氛系统。

电池方面,极氪001采用宁德时代4.35V单晶高压NI55+电芯,电池容量为100kWh,电池整包能量密度175Wh/kg,NEDC工况下,最长可实现712km超长续航。同时还搭载了与宁德时代联合研发的电池NTP“不起火”技术,能够做到电池毫秒级闪断,穿刺无明火,高温不蔓延。车端支持最高360kW超级快充,在极充技术加持下,最快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20km;30%-80%充电时间只需25分钟。

动力方面,极氪001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前后完全对称布局。综合峰值功率400kW(544马力),综合峰值扭矩768Nm,极速超过200km/h。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0-100km/h加速仅需3.8s,车辆还具备7种驾驶模式:运动,节能,舒适,个性化,雪地,沙地,越野。伴随OTA进化能力,极氪001在未来还将提供多种驾控模式,满足更多场景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