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连惊呼好厉害 ID.4 CROZZ车主体验威马W6

2021年06月17日 08:23: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随着传统车企开始逐步涉及新能源领域,是否会影响到国内造车新势力的发展呢?我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首先,传统车企目前还是会将大部分的研发重心放在传统内燃机车型上;其次,依旧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受限于研发成本,传统车企是很难将旗下新能源车型的价格压下来的,这也导致它们势必会遭遇到新势力品牌在同价位情况下的越级打击。就像大众推出的纯电紧凑级SUV车型ID.4 CROZZ的售价区间正好与威马汽车在前不久刚上市的中型SUV威马W6重合。那这两款车型在消费者眼中是否具有可比性呢?因此我们邀请到了一位ID.4 CROZZ车主,就让我们跟随他的目光,来审视一下这台威马W6是否具有与老牌制造商旗下的新能源车型,一战高下的能力。

ID.4 CROZZ车主体验威马W6 外观部分

ID.4 CROZZ车主体验威马W6 内饰部分

编辑总结:在范先生本次接触威马W6之前,他对于威马汽车品牌并不是太过了解。而他也表示通过实际体验,觉得这款威马W6整体的表现非常均衡,如果日后再有换车打算,一定会将威马品牌加入他的考虑清单中。并且范先生认为威马汽车不同于传统车企的那份保守,敢于将最新的研发技术投入量产,这也会起到促进未来汽车发展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