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购置税就15万!比揽胜更气派?比大G更舒适?号称“陆地头等舱”

2021年06月17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当你手握一台BMW X7的车钥匙向它缓缓走近,你准备好和它来一场夜行的难忘际遇了吗?

▊▋▍

BMW X7M50iEdition Dark Shadow

如果你和我一样有机会,我会强烈建议你选择一个恬静的夜晚和这台BMW X7共同度过。当然,如果你已经是车主——just enjoy yourself。

天使之翼迎宾灯缓缓铺开,内嵌蓝色“X”标识的智能激光大灯如同天使之眼般点亮。此刻你只需要收拾好情绪去驱动这台车长超过5米1的大家伙,因为它早已准备好了。

▊▋▍

BMW X7 M50i Edition Dark Shadow

“天庭饱满”——BMW X7宽大的引擎盖下隐藏着强大的心脏。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530马力、750N·m的强大动力,从1800rpm开始的宽泛最大扭矩转速区间让这台BMW X7丝毫不显笨重。轻盈、迅捷,这就是一台BMW该有的样子;4.7秒破百,这就是BMW旗舰SUV应有的实力。

你可能会觉得这台4.7秒的庞然大物不好驾驭,没关系,舒适模式下的BMW X7可以将你紧绷的神经和肌肉尽数放松。4.4T V8发动机依靠宽泛的动力输出区间,搭配逻辑相当聪明的ZF 8AT变速箱,让你不论是高速巡航还是停停走走都能做到从容不迫。油门不那么敏感,却能探知到脚底蕴含着随叫随到的动力;转向不那么紧绷,却能感知到手中掌握着指哪打哪的操控。行驶之间,似乎感觉不到身体和路面交互的反馈,几乎所有不适的振动都被毫无保留的隔绝掉了。

将驾驶模式调节到“ADAPTIVE”,相信我,你会爱上这个比舒适模式下更懂你的BMW X7。行车电脑会根据路况、油门开度等因素进行预判,自适应调节动力系统和空气悬架系统的状态和风格。我想应该没有哪个男人能拒绝如此善解人意的“它”吧。

从无法拒绝到难以自拔,只需要切换到运动模式。由从容不迫转变到肌肉、神经双重紧绷,只需要将转速拉高,让530马力尽数释放。此时的油门就像热恋时期的爱人,那么热情,又那么敏感;稍一触碰就会给予强烈的回应。

我不想将这台BMW X7称为“中年男人快乐之车”,虽然很多人都这么认为——它可以像初恋般热情如火、也可以像贤妻般温柔似水;它时而爆裂、时而从容。如果实在是要给它一个定义的话,私以为,BMW X7或许叫这个名字更为合适——

▊▋▍

“中年Bimmer的避风港湾”

不论再如何争辩,这台BMW X7显然还是不适合20岁的年轻人。BMW X7的气场与精神小伙格格不入,也难以驾驭。

这是家族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倘若放在BMW旗下其他车型身上肯定会显得喧宾夺主,但对于BMW X7来说一切都感觉恰到好处。

这台价值近180万元的BMW X7 M50i Edition Dark Shadow自带磨砂质感的极地灰车漆,夜晚灯光下,是欣赏它的最好方式。明暗交错的光影效果诞生于车身充满力量感的棱线,又被浑厚的车漆质感化开,锋芒与内敛并存。

BMW X7 M50i Edition Dark Shadow在细节上留了小心思。银耳、蓝色带“M”标识刹车卡钳、磨砂黑22英寸轮圈放在这台行政级大型SUV身上丝毫不会突兀,形象和气质让人不禁联想起《疾速追杀》里面的西装杀手基努里维斯。

▊▋▍

BMW X7 M50i Edition Dark Shadow

BMW X7 M50i Edition Dark Shadow的内饰不会让你有一眼惊艳的感觉,但一定会让你不由得多咂摸咂摸个中滋味。

豪华但不张扬,不仅是BMW X7追求的,也同样是车主们的喜好。设计布局采用BMW家族式风格,但做工用料却是顶级。毫不吝惜的Merino真皮、烤漆材质加身,为内饰质感烘托到更高层次。

粹炼级高纯度水晶玻璃打磨而成的换挡杆自带晶莹剔透的艺术品质感,阳光下如钻石版熠熠生辉,夜晚又和氛围灯光交相辉映。

20扬声器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是顶级配置,频带宽、失真小,混响恰到好处,音色响亮,瞬态响应好,不论是古典音乐还是摇滚硬核都能完美驾驭。

自动空调不仅可以单独调控前排左、右和后排左、右四温区,还可以单独控制左/右两侧出风口的风量。空调和多媒体控制以物理按键的形式作为保留,横向排列,配以钢琴烤漆装饰,质感到位。

你可以将BMW X7的座椅调节到任意舒适的姿态。除了腰部支撑和高低等8向调节外,还有肩部和腿托支撑调节,配以加热/按摩/通风,你只管坐进去,放松就交给它。

对于BMW X7 M50i Edition Dark Shadow来说,6座版的第二排才是头等舱。第二排拥有两侧独立的娱乐显示屏,还拥有蓝光DVD功能和独立的音域分区功能。穿梭于城市之间,车外风光旖旎,车内声色动人,路途也变成了享受。

▊▋▍

BMW X7 M50i Edition Dark Shadow

这不仅仅是“中年Bimmer的避风港湾”,更是一件精彩绝伦的艺术之作。BMW X7 40i版本的各项能力足够均衡,但依然阻挡不了M50i Edition Dark Shadow的诱惑力。哪怕需要多付出80万元的价格,这台日后随时可能绝版的V8车型也绝对值得入手。

一向年光有限身,等闲离别易消魂。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怜取眼前人。

熄灭发动机,带上钥匙,离开身边这台BMW X7。今晚,我和它难忘的夜行际遇,这就结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