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超越汉兰达的传祺GS8回来了 启用丰田THS混动 续航1千km

2021年06月17日 09:01: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或许汉兰达从来就没有把传祺GS8放在眼里,毕竟多维度对比之后,也没发现他俩有什么竞品点。虽然广汽传祺是中国第一款打破20万SUV的产品,但是汉兰达显然站得更高。

只是TA没有想到,5年前就是这款车,上市之后只有5个月,就已经单月销量破万了,要知道那个时候的汉兰达,明显被Ta压了一头。当然也必须承认,TA没有什么后劲,后续销量持续走低。

现在街面上看到传祺GS8的几率有点低,可是,很快Ta就会铩羽归来,并且较比之前的产品,那阵势大幅度地提升。

6月15日消息,工信部最新一期的申报目录中赫然标着全新一代传祺GS8的申报信息,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了丰田混动技术。并且这个消息也被传祺官方确认了,广汽传祺搭载的就是2.0TM+THS混动系统,其中钜浪2.0T发动机采用GCCS燃烧控制系统,集成了EGR再循环、双流道涡轮增压器等技术,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400N·m,或匹配8AT变速箱。而这款发动机,也让这个长度接近5米的大车,四驱车型能够实现6.9秒的零百公里加速成绩,且带来5.5L/100km的NEDC工况油耗,一箱油可以跑超过1000公里。

TA的外观也和之前不一样了,除了延续方正设计风格之外,前脸采用了非常多的参数设计,也就是棱角的大量运用。并且大灯和前进气格栅是横向相连,营造整车的力量感。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GS8还进行了全面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达到了2920mm,要比全新一代汉兰达在尺寸上更大,同时还提供6/7座可选。

鬼斗车观点:虽然对标汉兰达的产品很多,但是很少看过国货这么“豪横”。可是你看看现在传祺GS8,跟汉兰达比还差什么吗?就这尺寸,比汉兰达更舒服,就这动力,和汉兰达也是一毛一样,价格肯定会更加便宜,你愿意给TA一个机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