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硬朗 双龙全新电动SUV预告图发布

2021年06月17日 09:3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双龙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电动SUV预告图,内部代号命名为J100。新车推出后定位低于旗下中型SUV—雷斯特,同时还将会有全新的命名。据悉,双龙未来还将基于J100打造皮卡版本。

外观上,新车造型较为方正,车身采用多直线勾勒,显示出SUV车型应有的硬朗气息。车辆前脸造型夸张,宽大的保险杆搭配两侧矩形雾灯区域,很有视觉冲击。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多孔进气格栅以及狭长的前大灯组,为自身提升识别度。

在侧面,外扩的轮眉,宽厚且与车身同色的C柱都进一步强化了它的硬汉风格。车辆尾部同样采用了多线条勾勒,在光影的效果下将会有很强的立体感。另外,我们从效果图中还看到,外挂式备胎右侧还配备了横置门把手,也预示着该车或将采用侧开尾门设计。

从预告图中我们还看到了第二代柯兰多和Musso两款车,这些都代表了它们的硬派风格。至于内饰以及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消息。而在电动车规划中,现款柯兰多纯电版将于8月在欧洲发布,而图中的J100或将在2022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