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版“坦克300”Bronco卖爆 车顶可拆卸 标配2.3T 价格平民

2021年06月17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国内,平民版硬派越野坦克300卖爆,5月份,坦克300卖出6090辆,同增长10.7%,1-5月累计销售25913辆。在市场终端,这款硬派越野车依然供不应求,成为粉丝关注度最高的抢手车型之一。

最近,车市又传来新消息,福特版“坦克300”—福特Bronco订单暴涨,即将交付。在美国,这款车型比坦克300更为火爆,收获的订单数量高达12.5万。而且,这款车型的价格非常亲民,两门版车型约合人民币19万人民币左右,有些粉丝甚至是全款订车,对这款车型的追捧度相当高。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Bronco确实做得很有意思,新车分为两门版和四门版以及可拆卸版。可拆卸的顶棚可玩度很高,对于越野粉丝来说,吸引力十足。Bronco将车顶和车门拆卸之后,就是一款妥妥的敞篷越野车。四门版Bronco车顶分为四大块可拆卸区域,还带有独特的上翻功能,开启简便,轻松就能把车顶拿下。

内饰的风格跟外观一脉相承,黑色的内饰配合,加入橙黄色的配饰,缝线也跟车身配色相同,增加车型的整体活力。内部采用大尺寸镶嵌式中控屏,看起来并不是科技感太强,但比传统的硬派越野更舒适,更有现代感。之前,部分媒体透漏,四门版福特bronco的尺寸是:长度4878mm、宽度1925mm、高度1734mm、轴距2850mm。这个尺寸比大5座冠道的尺寸还有优势,更比国内的坦克300大上一圈,是美系硬派的风格。

而在动力上,福特Bronco比坦克300更给力,全系标配2.3T发动机,配备7速MT和10AT,数据也很给力,最大马力270匹、最大扭矩420N·m。当然,福特著名的2.7T V6发动机也没有缺席,但作为可选装备,这款发动机的数据更出色,不过,仅可匹配手动变速箱。看来,这是为纯粹的汽车玩家准备的装备。

鬼斗车观点:从福特Bronco的火爆可以看出,全球消费者都很喜欢硬派越野,不管国内的坦克300还是美国福特Bronco,都拥有众多粉丝。目前,新车是否会引入国内还没有得到官方的消息,但至少平行进口可以买到,所以,越野玩家们可以多多关注这一车型,只不过,到了国内,车价应该不会像美国本土那么亲民啦。对此,粉丝有何看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