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XC60:8D魔都与北欧风情,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2021年06月17日 11:04:07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6月12日,重庆车展正式开幕,沃尔沃带来了一款令人“耳目一新”的豪华SUV——新款XC60。此次新车共推出3种动力9款车型,官方售价为37.39万-60.39万元。此外,足球名宿黎兵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与现场观众一起品鉴这款带着“北欧风情”的豪华SUV。

01

其实,此次新款XC60的发布活动挺让堂哥意外的,毕竟在大多数人眼中,沃尔沃的标签是“安全+豪华”,很难和那些需要冲锋陷阵且有一定危险性的运动赛事联系在一块,选择让足球名宿黎兵为沃尔沃的新车“站台”,更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但直到工程师讲解动力配置时,堂哥才明白新款XC60与这些运动健儿之间的共通性,那就是速度、激情,以及能快速解决各项突发问题的应变能力。

据了解,新款XC60在原本就备受好评的动力系统上做了全新的升级。其中,插混版T8动力最大功率288kW(391.7马力),最大扭矩640N·m、最快5.5秒零百加速、最省油耗仅为2.1L;而拥有48V轻混的B5版除了同级亮眼的184kW的输出功率外,结合电机额外供给的14hp马力,还能实现更顺畅的动力曲线与更强劲的输出。开上它,绝对能让你感受到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此外,新款XC60还搭载了全时智能四驱系统,能够让驾驶反应够快,即使在山路遭遇恶劣天气也能稳定输出,顶级的电控刹车系统0.15秒可以轻松实现两倍的制动速度,遇到比较棘手的路况也没在怕的。

02

当然,我们都知道“安全即豪华”是沃尔沃始终坚守的造车理念;而在新款XC60上,这一点也有更进一步的展现。全系标配的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高规格20个超敏传感器,能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性。新增准备驶离通知、向后自动刹车和紧急停车辅助,全时段主动避险干预,实现无死角的全局守护。加之同级最强智能驾驶辅助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的赋能,还能让驾乘变得更轻松。

此外,在用料上新款XC60也秉承同样的理念,通过严谨的选材用料和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两方面加持,为消费者构建更为全面的“安全、健康即是豪华”的出行体验。

而为了让消费者更轻松地操控这些安全功能,新车配备的9英寸中控屏,还内置了多项尖端的科技配置。尤其是同级独有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拥有远超常见语音系统的智能和场景打通能力,能迅速理解并响应消费者的指令需要,让消费者得以实现“能动口,就不动手”的拥车生活。

写在最后

作为沃尔沃旗下的王牌SUV,XC60一直凭借优异的安全性能,以及低调不失典雅的设计质感,圈粉无数。而今,这款王牌SUV再次升级,在延续以往产品优势的基础上,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智能、更激情的行驶体验。可以说真正做到了让豪华“面面俱到”,让消费者得以体验到“沃尔沃,不止是安全”的产品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