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烧胎”神器 AMG C 63暗夜特别版售98.88万元

2021年06月17日 11:35: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梅赛德斯-AMG C 63暗夜特别版正式国内上市,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并继续使用前置后驱布局,指导价为98.88万元。

 ●新车介绍:

相比现役的AMG C 63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全面“黑化”的车身套件,包括前格栅、下包围、外后视镜、四出排气以及四个轮毂等等细节均为熏黑设计,配合黄色的车身拉花,带来极强的战斗气质。

坐进车内,新车中控布局依旧是现款C级的设计,配色上以深色为主,辅以黄色缝线,并配备采用Nappa真皮包裹的一体式座椅,加上内饰氛围灯,同样运动气质拉满。

作为AMG为C级打造的高性能版本,该车使用的是代号M177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76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配合9AT变速器能在4秒“破百”。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C级“魔改”并没有配备4MATIC四驱系统,而是保持了纯粹的前纵置发动机,476马力的澎湃动力全部传递到后轮,最大限度强化其驾驶趣味性。而头重脚轻的设定,也更方便好事者开着它“烧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