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调价 梅赛德斯-AMG C级最大降幅2.6万元

2021年06月17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梅赛德斯-AMG官方渠道了解到,梅赛德斯-AMG C 43车型以及AMG C 63车型进行了价格下调。其中AMG C 43售价降低2.6万元,调整后售价为57.38万元。AMG C 63价格下调2.3万元,调整后售价为89.98万元。

据悉,此次调整只涉及到售价,并没有对车辆的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进行改变。新车依旧是使用AMG家族化的包围和细节设计,并且多处带有AMG标识,外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夸张,带有AMG标识的四出排气造型也明示了车辆运动型车的身份。

动力和传动系统方面,梅赛德斯-AMG C 43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7kW,峰值扭矩52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4.7秒。而AMG C 63车型则搭载4.0T发动机,最大功率350kW,峰值扭矩6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为4.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