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上“大狗标”哈弗大狗新车申报图曝光 细节有所调整

2021年06月17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中获取到了哈弗大狗新车型的申报图。据悉,哈弗大狗申报车型提供了诸多的细节修饰部件,而最亮眼的则是采用了“大狗标”的车型。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新车继续保持了现款在售车型的风格和语言,依旧是横平竖直,粗犷中带有一些憨厚的视觉效果。但是在细节方面,新车提供了包括中网、保险杠、车标、行李架、侧窗饰条、轮眉、轮圈等在内的多种装饰件,使得新车外观风格更加多变,消费者能够更个性化的对车辆外观进行选择。

最新公布的“大狗标”则是哈弗在之前“车标共创”活动中对50个全民潮创车标进行票选而最终确定的全新LOGO。另外,采用了“HAVAL”字母车标的车型也更加的硬派和粗犷,具有更强的越野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对现款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由之前的124kW升级为135kW,实际动力表现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