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路测氢燃料电池版X5曝光,牵手丰田2022年推出i氢动力汽车

2021年06月17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宝马在慕尼黑公共道路对i Hydrogen NEXT氢燃料电池车的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底盘技术和电子电气系统进行了真实环境下的全面测试。据悉,新车牵手丰田,配备了宝马集团与丰田汽车公司合作研发的燃料电池和宝马集团独立开发的燃料电池堆,将在2022年于美国市场小范围推出。

新车搭载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最大总功率275kW。此外,新车配备一对700Bar(70Mpa)的储氢罐,可容纳6千克的氢,加氢用时仅需3-4min,燃料电池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25kW。

新车基于宝马X5而来,外观基本与宝马X5保持一致,不同点在于采用了不同的涂装及格栅,同时保险杠没有排气管。内饰也与宝马X5高度一致,采用全液晶仪表搭载最新的车机系统,科技感十足。

业界内对氢燃料电池技术前景仍存在很多分歧,尤其是对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在这种情况下宝马对i Hydrogen NEXT氢燃料电池车进行路测,无疑坚定了汽车行业和消费者的信心。

你看好氢燃料电池车吗?说说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