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格栅调整,全新车标,新款起亚Telluride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17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外媒获得一组新款起亚Telluride官图。新车整体延续现款车型外观设计,并主要针对进气格栅及车标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款Telluride搭载3.8升V6发动机。据了解,这款SUV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790美元—46,890 美元(约合人民币20.98万元—29.99万元)。

起亚Telluride外观采用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矩形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熏黑设计,配以外围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整体辨识度较高;新车保险杠设计具有层次感,两侧银色进气口的应用彰显运动感。此外,这款SUV发动机舱盖线条硬气十足,底部银色护板配以上方四个LED雾灯,更显精致。

新车侧面线条整体造型立体感十足,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贯穿,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熏黑式多辐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起亚Telluride尾部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两侧竖置尾灯组内部加入LED灯带,点亮后十分醒目。另外,这款SUV底部保险杠银色护板增强硬派气息,下方单边双出矩形尾排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款Telluride采用大量皮质包裹,中控区域10.25英寸大屏彰显科技感。新车空调控制、驾驶模式选择、和座椅加热/通风都采用了实体按键设计,方便驾驶员在开车中调节各项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7千瓦,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并配有5种驾驶模式选择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