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托护卫队加持 航天英雄的最高规格

2021年06月17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北京时间6月17日9时22分,随着一声点火,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准时点火发射,将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航天英雄送入太空。作为首次即将进入我国空间站的三位英雄,在他们出发前,祖国也给予了最高规格的摩托车护卫队为他们引路。

为英雄护航的护卫队铁骑们经过2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完美完成了护卫任务,作为航天英雄们的最高礼遇,从未有人懈怠过。

不过从护卫队的配置来看,相较于我们传统的国宾护卫队,在车辆配置上还是老了一些,这也与当地执法部门的采购更换周期有关,但从气势来看,5位铁骑的崇高精神和决心是护卫最为关键的核心要素,车辆配置只是起到辅助作用。

护卫队所使用的车型为济南轻骑200C型警用摩托车,对应的民用版本为风暴太子250,这款车在当时是为数不多的国产大排量双缸巡航车,也是大多执法部门的首选车型之一,如果你也是巡航的爱好者,想像铁骑们一样英姿飒爽的骑行,那么这几款车一定别错过。

力帆V16

龙嘉V途

轻骑GV250

希望3个月后英雄凯旋归来时,能够有国宾护卫队的650TR-G开路,享受国宾待遇。

当然如果要能有1250TR-G这种公升级国宾车护卫,气势将更上一层楼。

总结:

对于那些外宾或对国家做出突出贡献的人们,摩托车护卫队开道能展现出大国风采,同时护卫队也是各个国家对国宾和对国家做出突出贡献的人们一种褒奖的重要形式之一,对于这次的航天英雄们来说,这更是一种荣耀的展现,在这里,我们也希望中国的航天工程任务能够圆满成功,期待英雄们凯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