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20.8万元,续航近千公里,锐际插电混动版你觉得怎么样?

2021年06月17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长安福特重庆车展上,让阿贵君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感恩20周年,我们E起再向前。是的,站在20周年、600万辆的基石上,长安福特迎来了自己的“E起再向前”时刻。

6月12日,长安福特锐际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市场指导价20.8万元。在上市现场,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让大家仿佛看到了20岁长安福特“E起再向前”的动力。

那么,作为锐际家族新成员——原生高性能插混SUV锐际插电混动版又有什么亮点呢?

事实上,锐际插电混动版不仅产品实力强大,外观设计更富有未来感。看,这星穹闪烁的前脸格栅就极具辨识度,前LED大灯造型也相当独特。

来到侧面,新车的身型依然动感硬朗,全新搭载的19英寸超大轮毂,更具有运动感。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在侧裙嵌入了鎏金装饰条。

尾部整体的设计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样式,内饰设计也与燃油车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双色搭配看着很有高级感。仪表盘采用的是机械指针+液晶屏的组合设计,依然搭载了12.3英寸中控触摸屏。

值得一提的是,锐际插电混动版是基于福特全球第四代混合动力平台打造,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178kW,0-6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2升,纯电续航里程达77公里,综合续航接近1000公里,为你的钱包减负到底。

高性能、低油耗、长续航的优异表现,“可以助你实现驾趣拉满格”、“续航零焦虑”、“上牌无烦恼”的小目标,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当然,原生高性能插混SUV锐际插电混动的上市,不仅以更先进的插混技术开启“油&电”性能新体验,丰富了锐际家族成员,更让长安福特的电气化进一步落地,E起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