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曝光:丰富配色选择,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2021年06月17日 15:34:06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从工信部第34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获取了一组比亚迪新款纯电动车申报图。该车型此前已在上海车展亮相,曾命名为EA1,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从近期相关渠道流出的消息来看,这就是传说中的「比亚迪海豚」。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海洋美学」的全新设计理念,整体车身造型圆润可爱。新车前脸配备了封闭式格栅,搭配全新比亚迪LOGO。同时,新车前脸、车身侧面加入了较多凌厉的线条曲线,让整车更显动感。

新车车尾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搭配了贯穿式尾灯。从图中我们能够看到尾灯中有不少格纹线条,相信点亮后辨识度不错。车尾除了有比亚迪EV标识外,还有一个全新设计的「海豚」logo。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比亚迪海豚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50公里/小时,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包,有可能是比亚迪的刀片电池。

此外,比亚迪海豚拥有非常丰富的色彩搭配,车顶、后视镜、前后保险杠饰条均可选择多种配色。这或许也意味着,比亚迪海豚将是一款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将在今年推出高端品牌的消息传出后,有传闻称将可能命名为「海豚」。而此次新车信息曝光后,我们不难推测,海豚仅仅只是比亚迪面向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一款新车。至于比亚迪的高端品牌究竟将如何命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