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88-15.88万元 广汽丰田凌尚跃级登场

2021年06月17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保罗车闻

6月6日,广汽丰田凌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等级配置,豪华版售价为14.88万元,尊贵版售价为15.88万元。

跃级颜值:凌尚外观大气昂扬,车姿宽体低趴,激进细长的上格栅搭配与凯美瑞类似的下格栅,凸显炫酷气派。其配备了中高级车才有的带透镜LED前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17 英寸多辐轮毂,运动感十足。

跃级空间:凌尚拥有媲美中高级轿车的2750mm长轴距,搭载同级少有的高级皮质座椅,前后座椅间距(Couple Distance)最长达980mm,媲美凯美瑞车型,为后排乘客打造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跃级智联:高配车型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兼具舒适性和科技感。针对年轻人看重的“智能互联”功能,凌尚配备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提供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功能,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跃级动力:搭载凯美瑞同级别TNGA 2.0L发动机+ Direct-Shift CV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为年轻人带来中高级车般的动力快感和操控乐趣。

跃级安全:凌尚搭载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并且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提供优于同级的安全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