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insight国内首次出现!堪称小“雅阁”,内饰更加精致

2021年06月17日 16:21: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本田的A级车一直非常具有竞争力,经典的思域在A级车范畴中拥有很高的地位。最近本田又曝光了一款新的A级车,这款车人称小“雅阁”,兼具了思域的运动感。这就是本田insight。

新车不仅十分的运动,在外观上也十分的商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695×1435毫米,轴距设计为2550毫米,虽然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但是在尺寸方面已经完全的超越了同级别的速腾等车型。前脸的格栅熏黑处理,为半圆形结构,在上面是镀铬的装饰,力量感十足,下包围则是对称的。

来到新车的尾部,我们可以看到不仅它保留了溜背式设计,尺寸的加长显得车身十分的流畅。尾灯的造型采用了扁平的风格,整个后包围也都采用了一种半环状的造型,增加了不少的运动属性。

进入到车内,可以看见新车所做出的调整,中间的中控屏真正变成了悬浮式结构,换挡区域上,左侧则是它的按键式的换挡方式,而右侧则是无线充电区域,增加了科技感和实用性。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L+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马力达到了152匹,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CVT变速箱。新车将会对目前的A级车带来冲击,不知道各位的看法如何?(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