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投产,2.3T、2.7T+V6,手动可选,牧马人慌了?

2021年06月17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小编从外媒获悉,福特在密歇根的工厂开始正式投产Bronco,并正式开始预售。Bronco搭载2.3T/2.7T两款动力总成,并配备了手动版本,起售价29995美元(合约19.3万元人民币)。Bronco定位硬派越野SUV,它将与牧马人展开激烈的争夺。

据悉,Bronco在国外市场非常火爆,截至目前,它在美国的订单已超过12.5万辆,在北美地区的订单超过19万辆,如此好的销量,它的整体竞争力可想而知。这是否意味着,牧马人的最大对手来了?

Bronco提供双门四座和四门五座两种车型,提供7种配置和11种车身颜色。它的整体外观硬派大气:前脸的进气格栅简洁硬朗,内部采用了孔状结构装饰,“Bronco”Logo镶嵌于进气格栅中间,搭配圆形的复古大灯和可拆卸的车门、侧/尾窗和车顶等,拥有很强的硬派风格。

Bronco的轮毂采用多幅式的铝合金轮毂,其宽大的越野轮胎带来强悍越野性能。值得注意的是Bronco的离地间隙很高,能为消费者在丛林穿越等驾驶场景中带来不错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Bronco采用三副式方向盘,中控台运用三块液晶显示屏,方向盘和显示屏上的Mustang标志,是一大亮点。它的座椅设计较国内车型宽大,配色以单色真皮座椅的面料设计与双色内饰配色形成鲜明对比,此外,它还标配了真皮座椅加热、B&O音响系统以及12.0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提供了手动版本,这对于追求纯粹越野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在智能配置上,Bronco能选装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还可选装福特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外加标配带有侧倾稳定控制的AdvanceTrac系统和拖车摆动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Bronco搭载2.3T/2.7T两款动力总成。其中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70Ps、最大扭矩420牛·米;2.7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Ps,峰值扭矩542N·m。传动方面,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福特还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Bronco Sport版本。

驾驶模式上,Bronco共有7种驾驶模式可选,包括Normal普通、Eco经济、Sport运动、Slippery湿滑、以及用于越野的Sand沙地、Mud/Ruts泥地/车辙和Rock Crawl岩石攀爬模式。

原定于去年就上市的福特Bronco,因为全球车机芯片短缺和全球疫情影响,生产被延期到今年才得以恢复。但“好饭不怕晚”,它的正式投产和火爆订单,意味着福特正式有了一款硬派的纯越野车,有了真正能与牧马人抗衡的产品。福特Bronco与牧马人,两款硬派越野,你Pick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