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轮毂+小尾翼更具动感,极星首款纯电SUV或2022年投产

2021年06月17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目前极星有两款车在售,分别是定位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Polestar 1和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轿跑的Polestar 2,最近我们又获得了该品牌首款纯电SUV极星3的预告图,新车定位高性能电动SUV,新车的到来也给极星的车型带来更多选择。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有轿跑SUV的视觉效果,但是又没有传统轿跑的溜背式设计,上扬的腰线设计配合大尺寸的轮毂,让这款新车看上去非常有力量感,另外尾部凸起可以看出或许还配备了小尾翼。

另外据了解,极星3将搭载原生安卓车载系统和专注安全的自动驾驶功能。新车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威尔(Ridgeville)沃尔沃生产基地与沃尔沃新车型共线生产,此工厂生产的极星3将供应北美市场。此外,极星3也将在中国投产,投产工厂信息将于日后公布。

电动化大潮,越来越的车企推出有竞争力的纯电车型,Polestar极星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极星3的到来也让该品牌的车型矩阵更为丰富,消费者也有更多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