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中大型SUV更新,从此可以忘了汉兰达

2021年06月17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丰田汉兰达,硬汉外观可靠品质,平时上班代步,偶尔跑个山路,可以,最关键的是,油耗在同级别产品相当靠谱,不仅如此,由于超高的保值率,汉兰达还是一款可靠的"理财产品",以上种种都是汉兰达在国人心中的"好"。

但是汉兰达纵有千般好也得礼让别人三分,就比如说起亚的中大型SUV——Telluride吧。

近日,根据外媒曝光,起亚新款Telluride官图发布,目前提供9款配置车型,且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32790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这个价格还是可以在中国考虑下的。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扁平化的虎啸式中网格栅、方块大灯组、粗犷的进气口、以及黑色轮毂和外后视镜,无不透露出一种"越野气息",并且还换装了起亚全新logo。

为了前后更加呼应,尾部造型则将硬派越野发挥到了极致,除了更加方正的短促尾箱之外,还有竖置的尾灯,银色护板以及车标下面带字母,越野也可以豪华。其实从造型上基本就能判断,新车一开始主打北美市场,进口的只有霸锐可以匹敌。

进入内饰则相对精细一些,展现了铁汉柔情的一面,大面积真皮覆盖、10.25英寸中控、驾驶模式选择、座椅通风加热等都是很多豪华车上的标配,而起亚Telluride也都有。

至于动力方面,一台3.8L V6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足以应付大多数的路况,毕竟217kW的功率和355Nm的扭矩可不是为了好看的,传动上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配备AWD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起亚Telluride堪称是比霸锐还要高级的物种,如果未来能够引入,完全可以选择忘记汉兰达,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