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旅行车销量榜前十,宝马碾压奔驰奥迪,买斯柯达要加价

2021年06月17日 18:05:02
分享到:

旅行车在国内没有市场,但是在欧洲很受欢迎,我们看看今年截止5月份,欧洲销量最好的十款旅行车都是谁?前五名可没有奥迪奔驰

第一名:宝马5系 Touring

有些朋友是不是没想到,在BBA里面要说论造旅行车,不是奥迪最在行吗?在欧洲市场,宝马5系Touring才是销量王者。

该车在欧洲市场售价是4万-5.9万英镑,最低配车型是520i SE,搭载的是2.0T混动系统,在配置方面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等等都是标配。

第二名:斯柯达速派Estate

在国内没有影响力的斯柯达,在欧洲旅行车市场可是有着一定的话语权。这款斯柯达速派Estate起售价2.1万英镑,目前还要加价一千多英镑。

该车搭载的是是大众的 2.0T发动机,最大190马力、320牛米,匹配七速DSG变速箱。

第三名:福特福克斯Estate

福特福克斯Estate最大的竞争优势就是操控出色,该车的悬架比普通两厢版本要更为复杂,在高配车型上你还能选配连续控制阻尼 (CCD)配置。

该车提供1.0T、2.3T(ST版本)的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1.5 升和 2.0 升的 EcoBlue 柴油机。

宝马3系 Touring

宝马3系Touring的亮点显而易见,也是操控出色富有驾驶乐趣,320d车型是首选。这款车售价为3.1万-5.1万英镑,并且目前还要加价1600英镑左右。

宝马3系Touring提供的汽车发动机车型有318i、320i、330i和M340i,柴油系列有318d、320d、330d和M340d 。其中330d搭载的就是3.0T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650Nm。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在欧洲市场的售价是3.3万-5.6万英镑,它的最大优势就是舒适性和529升的同级巨大后备箱空间。而劣势也显而易见,就是价格太贵,比上面的竞争对手宝马3系Touring还要贵。

沃尔沃V60的最低配是B3车型,最大163马力。动力最强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的T8车型,拥有395马力和640牛米,但是它不像宝马那般操控犀利,所以V60 T8是台正儿八经的公路巡洋舰。

奥迪A6 Avant

虽然奥迪A6 Avant没有对手宝马5系 Touring的销量高,但是在BBA里面,我个人觉得还是奥迪的旅行车线条最动感,其售价为4.3万-7.5万英镑。

入门车型是2.0T柴油涡轮增压的40TDI车型,顶配是3.0T V6汽油发动机的55TFSI车型,最高340马力。

剩下的七八九十名分别是斯柯达明锐Estate、丰田卡罗拉Touring Sport、大众帕萨特Estate(蔚揽)和大众高尔夫Estate ​​。

关于旅行车,虽然在国内并不盛行,但是还是有不少旅行车爱好者。在你心中,你喜欢哪台旅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