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用上傲虎的大竖屏,新款森林人还值得期待吗?

2021年06月17日 18:16: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起汽车圈的小众品牌,会想到谁?也许大家都有不同的答案,但将范围缩小的日系品牌,咖哥觉得对于懂车的人一定会想到斯巴鲁这个品牌,其代表车型有森林人、傲虎、力狮等车型。日前,咖哥获取到中期改款森林人的海外版官图,新车对外观细节作出了调整,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变了些啥?

整体轮廓没变,细节小变。新车外观依旧延续现款方正的造型,熟悉森林人的朋友,依然能一眼认出它,六边形中网上使用了粗壮的熏黑饰条,变化主要集中在大灯组和前包围,大灯内部更为复杂,下面收窄上不保留向内侧延伸的细条形,雾灯区域也有新的变化。车侧和车尾延续了现款,并且换装全新样式轮圈,看起来运动不少。内饰没变化,没有傲虎的竖屏。看到内饰难免有些让人失望,它并没有用上在傲虎上的大尺寸竖屏,一切还是老样子,好在配置还算齐全,比如驾驶辅助系统、面部识别、碰撞预警、座椅加热等功能,海外版官图也能看到中控屏依然需要选配。

尺寸变化不大,空间表现一般。通过变化不大的外观内饰来看,新车尺寸预计没有增大,国内在售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不过乘坐质感还是不错,且后备厢能够扩展一个纯平的状态。动力有小惊喜,新增1.8T发动机。海外版车型将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同时会增加1.8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均匹配CVT变速箱。目前国内在售车型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和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并且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从近几年斯巴鲁动力引进情况来,未来国内大概率只会引进混动版了。

写在最后

综合来看,此次的新款森林人在外观内饰层面变化并不是太大,尤其大家期待在傲虎内饰上那个竖状大屏并没有使用,难免让人有些遗憾,而新增加的1.8T动力大概率也将无缘国内,这样它的吸引力显得并不是那么大了。目前国内在售车型是该级别少有的纯进口身份,相比合资车型售价还算合理,就是在维修保养成本上比较高,对于喜欢纯进口小众品牌的用户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紧凑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