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丢掉“小书包”、增加GR运动版,新款丰田陆巡都有哪些变化?

2021年06月17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近日网上到处都在讨论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事情,关于港口新车的照片,早就满天飞了,也让大家提前一睹新款陆巡的真容。新一代陆巡的到来,也让二手车商手里的老款车型价格大跳水,所以在这个关头,大家千万别去买二手陆巡,以免接盘。但也有人表示新一代的陆巡不值得购买,事实真的如此吗,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如何做决定了。

新一代陆巡的外观,大家应该都见识过了,和老款相比改动还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前脸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大气雄厚,但也有人认为不如老款的有气质。新款车型据说有三种版本,因此外观也有三种,但全都没有了后挂胎。如果喜欢硬派越野的话,可以考虑GR SPORT版本,打造了全黑的越野包围,前脸也更具野性。

侧面来看,新一代陆巡没有太多的亮点,依然是很板正的设计,没有明显的腰线,也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长4950mm,轴距2850mm,尺寸上也符合中型SUV的标准。车尾的变化比较大,看上去比较的平庸,而且更换成了向上开启的模式,和之前的不一样,似乎变得普通了许多。

比较喜人的是内饰的变化,新款陆巡的内饰全面升级,不再是朴素的塑料风格,加入了许多软材料覆盖,并且也有很多的镀铬条来点缀,科技感也明显提升,和当前流行的城市SUV更加接近了。悬浮屏达到了12.3英寸,并且配备HUD功能,中控台也保留了很多的实体按键,这应该是老陆巡车主们非常喜欢的一个设计,操作起来较为方便。座椅采用的是232的布局,第三排可以折叠收起,尾箱的空间更大更好用。

老车主们非常关注陆巡的动力变化,这次全面升级为了3.5T的发动机,不仅性能提升,排放也降低了不少,达到了国六标准。最大马力409匹,最大扭矩650NM,零百加速的官方数据为6.7秒,和老款相比提升的不是一点点。

新款陆巡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但发动机位置有所调整,高度降低不少,这样一来车身重心更低,更加稳定。车身和大梁都采用了强度更高、质量更轻便的材料,和老款相比整车自重降低了200多kg,这也是非常大的提升。新款陆巡的越野性能更加强悍,配备中央差速锁和高低速四驱,具备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等功能。看到这些,你觉得新款陆巡值不值得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