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年磨一剑,又一美系品牌发出电动车豪语

2021年06月17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豪华品牌林肯释出预告图,宣布首款纯电动车将在 2022年发表,同时作为品牌 100 周年纪念;新电动车款尚未命名,但将会与 PHEV 版本的 7 座 SUV 车系 Aviator 以及 5 座中型 SUV Corsair,一同成为林肯在 2030 年全车系电动化的第一步。

新电动车系预计采用能弹性支援前驱和四驱系统配置的平台开发,其外型将延续 2021 上海车展亮相的 Zephyr Reflection 概念车之 Quiet Flight 品牌设计概念,原厂强调其设计将重点在于展现力量感、并且符合现代美学。至于内装重点则会放在空间感的创造,包括收纳能力、极简风设计以及全景天窗都将是内装重点之一。

作为福特汽车集团的豪华品牌代表,林肯的转型计划自然也是 Ford+电能计划其中一环。Ford+电能计划,预计在 2025 年前投入超过 300 亿美元用于电动车开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