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合 奇瑞路虎揽胜极光将推插混版

2021年06月17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34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 奇瑞路虎申报了一款揽胜极光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是根据燃油版打造而来的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根据公信部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因为是新能源车而受到设计师的“特殊照顾”,这种原汁原味的造型符合更多消费者的审美。

细节方面,新车有银色车标和黑色车标两个版本,根据申报信息,黑色车标的车型相应的外观镀铬装饰条也会得到黑化设计,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有质感,另外黑化的设计也让提升了新车的颜值。

车尾设计也没有变化,牌照架上方黑色的装饰板连接最有两个尾灯,拉宽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装饰板内部的LAND ROVER字母车标让你一看就知道是一台路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由一台由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60N·m。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根据动力系统的参数可知,这套系统已经搭载在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车型上。另外根据两款车型的定位,未来揽胜极光插电混动版的售价可能高于发现运动版P300e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