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6 X购车手册:Pro极智长续航版最值得买

2021年06月17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昨日,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大众ID.6 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是Pure纯净版、Pure+纯净长续航版、Pro极智长续航版、Prime劲能四驱版和1st Edition ID.初见版,售价区间23.9888到33.5888万元。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针对其推出的5款车型进行了分析,并带来了车型推荐,那么哪款车型最值得买呢?接下来便为您解析。

上汽大众ID.6 X入门版Pure纯净版是七座车型,标配了IQ.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IQ.Light LED贯穿式平行流光尾灯、全视野景观天幕、19吋双色浮光轮毂、简约酷黑皮质座椅、前排座椅10项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加热、三层式氛围灯、真皮多功能触摸式方向盘、自动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带加热、前后排双USB接口、超感声频音响系统、Frant Assist前部辅助系统、全车无钥匙进入、4种驾驶模式调节、双区自动空调、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驾驶员疲劳监测、前排侧气囊及贯穿式头部气帘、电子驻车、电子手刹、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自修复轮胎等配置,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绝大部分需求。

相比于入门版车型,同为7座版本的Pure+纯净长续航版增加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和智选冬季套件的选装选项,配置可以说是几乎一致,唯一不同的就是NDEC续航里程增加了152km。结合比入门版贵出2.5万的售价来看,续航里程增加的一大截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相比于Pure+纯净长续航版,Pro极智长续航版同样是7座车型,并且还增加了20吋轮毂、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主驾驶座记忆、主驾驶座迎宾灯、主驾驶座气动按摩、第二排座椅加热、30色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式电尾门、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变道辅助、后部交通穿行提示以及三区智能空调。在配置上基本是无可挑剔了。而相比于前一个版本售价仅增加了1.4万元,绝对是物超所值。

1st Edition ID.初见版作为上市特别版是一款7座版车型,相比Pro极智长续航版增加了初见版专属造型元素和增强抬头显示系统,但是Pro极智长续航版却有着更丰富的选装配置,余地更大。

全系最贵的Prime劲能四驱版作为唯一一款6座车型,在配置上增加了21寸轮毂、哈曼卡顿音响、5种驾驶模式选择、DCC智能动态底盘控制系统、智享冬季套件和360°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在配置上可谓是顶到了天花板,但是5.7万元的价格差确实在性价比方面优势不大。何况该版本虽然加速性能有所提升,但是续航里程却减少了78km,作为一台家用属性的车,这并不算刚需,也不是加分项。

总体来看,结合配置和售价以及使用场景,本次最为推荐的是价格为27.8888万元的Pro极智长续航版车型。

回顾外观设计,新车在车头上搭配有上下分段式处理的头灯,并且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进行点缀,带来不错的辨识度。贯穿式的前灯与能够点亮的品牌LOGO也来带相当强的科技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肌肉感和力量感营造的十分到位。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和包围处饰条的设计,也对车辆的运动感进行了点缀。

来到车内,内饰造型依旧是目前大众品牌家族化的设计,只是在质感和细节上与燃油版车型进行了区分,双液晶屏显示和新造型的换挡杆设计给车内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氛围灯的加入也显得很贴心。车内能够触摸到的大部分地方都使用了软质材质的包裹,不仅触感好,也增强了车内整体的豪华感。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机驱动,最大续航可达到58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