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预算选A级家轿,速腾和明锐PRO,谁的性价比更高?

2021年06月17日 22:55:01
分享到:

在A级轿车市场里,大众速腾一直以来巍然不动的姿势,稳定而又高量的销量,是它作为A级车里面霸主实力的展现。而从去年开始,A级轿车市场突然就变得热闹非凡了,各大车型纷纷上市,近期我关注很久的明锐PRO也上市了,面对各大车型的上市,大众速腾的销量将要面临冲击已成为事实。同是大众旗下的明锐PRO与速腾之间的纷争已经打响,接下来我就带你们看一下,都是同根生,谁的性能更胜一筹。

如果说15万左右的预算可以买到两款车的什么版本配置呢?可以分别买到速腾280TSI自动超越版和30周年纪念版本,一个售价15.59万一个售价15.53万,而明锐PRO则可以买到其顶配车型15.79万了,两者最大差价2600元。

先说动力这块吧,本是同根生,速腾和明锐PRO都是大众集团旗下的,所以两辆车的动力配置基本相同,都是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的功率是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都是采用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配置,所以两个车型的操控与运动感都很不错。

再说安全配配置和辅助操控配置吧,全新明锐PRO绝对在安全配置上算得上是很有诚意了。搭配上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系统、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上说的所有安全配置在速腾身上一个都没有,明锐PRO这么多的安全配置,并且在售价上还只是速腾中配车的价格,已经足以展现全新明锐PRO的诚意了。在辅助操控配置上,明锐PRO不仅配备上了360度全景影像,车头还有车尾配备了雷达,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自动泊车。很好的辅助驾驶员驾驶,很大程度上减轻了驾驶员的驾驶疲劳和驾驶难度。

说到明锐PRO的360度全景影像,我就不得不吐槽一下速腾了,速腾就只配备了以前老旧的倒车影像。

综上所述15万左右的预算可以买到速腾的中配车型或明锐PRO的顶配车型,可谓是同量不同价。不对,是同价不同量,至于你怎么选择也是看你自己,不过更看好明锐PR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