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酒香不怕巷子深,斯柯达明锐PRO上市,年轻人性价比之选

2021年06月17日 23:00:01
分享到: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跟网友一样预算只在十几万左右,又想买车的小伙伴呢?虽然网友觉得用低价格买到一个很符合网友心意的车感觉有点不可能,最近也是一直在这上面纠结,本来准备买个大众速腾新发售的的车,但是中途突然了解到另一款新上市的车—明锐PRO,这次的改版对比之前的车很大,几乎是全面优化了,性能在这个价位拥有它不该有的高度,网友立马就入手了,最近刚把它提了。

首先来说说网友看见这车最真实的感受吧。直接选择了主打的星云蓝颜色,偏紫调的颜色在阳光下明明灭灭,凌厉的折线和侧面流畅的曲线居然很搭,全车看起来动感十足又不缺气势。空间上也是它的亮点之一,后面给网友的感觉就特别宽敞,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是足够用的,甚至大轴距还进一步扩大了这种距离,活动范围杠杠的。

其次,这次的明锐PRO真的有很大的加强,全车基本软质材质包裹,座椅坐着很舒适,给人的感觉也变得更高级和智能化了,材质上跟大众车型没有太大差异,甚至更好。还有其他的内饰细节,比如方向盘的金属按钮和钢琴式按键,跟高尔夫8和保时捷同款的电子换挡把也显得更加高级。

网友个人更喜欢车内的无线充电和中控大屏的智能感,中控大屏可以实时展示此车周围路况,倒车时还有360°全景影像,看起来真的安全感满满,清晰又科技感十足。在这个十五万左右的大众紧凑型家轿能遇到这些功能,是真的很让网友惊喜了,还有30色的氛围灯供网友选择,

而且在整体驾驶感受上,1.4T的动力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网友各种行车速度的要求,升降挡的反应比较积极,在S挡模式下,降档反应更快,且在平常路段行驶时隔音效果良好。油耗方面是比较小的,所以以后维持此车的成本应该不会很高。

整体而言,最近一段以来用车体验感是真的很好,并且在这个价位也很值,其数字化智能化在用的过程中可以说是时时都在感受着,性价比这次真的没得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