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明锐PRO上市,斯柯达拼了,速腾输得不冤

2021年06月17日 23:01:01
分享到:

如果把生活比作游戏,那么出生就是从零开始,这一路上学习到的东西都是自己的武器,如果想要拿下最高境界,一定少不了各个硬件配置。全新明锐PRO,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得心应手,如有神助,一口气攀上顶峰。对比之下,新一代速腾黯然失色,斯柯达这次拼了,速腾输得不冤。

全新明锐PRO车厢内搭载着30色氛围灯,可以跟着音乐和灯光舞动,缓解释放一天的压力,还能根据心情想换就换,各种颜色应有尽有,新一代速腾搭载10色氛围灯,对比之下,少了整整20色氛围灯,更何况少的不仅仅是这二十色的氛围灯,更是多姿多彩的生活体验。明锐PRO还全系标配了无钥匙插入一键启动功能,尊贵的车主是不需要拿车钥匙的,只需轻轻一按,一键启动功能可以让你感受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全新RS运动风格下格栅的前脸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打破了之前的传统风格,设计大胆且体面,反观新一代速腾带来的普通风格下格栅还是老样子,没有做出改变,缺乏突破创新。

全新明锐PRO采用RS风格尾部造型和五门五座的掀背造型,不仅好看而且实用,并且给予了后备箱最大的应用空间,大掀背的设计独具一格,而新一代速腾还是老式的四门五座轿车设计,并没有充分利用好空间,提供更舒适的驾驶环境。

另外,全新明锐PRO采用全新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和RS风格座椅,高达12.1英寸的中控屏和10.3英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还具有四种显示模式,中控屏可以采用远程挥手操控的方式切换页面,如果手上有东西来不及擦拭,这项功能就显得极为方便了。新一代速腾9.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和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和三种显示模式,不仅没有全新明锐PRO的功能模式多,显示的屏幕也没有明锐PRO的大,降低了使用时的舒适感。

对比之下,全新明锐PRO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的配置都是同级车辆中非常出众的,所以买新车选全新明锐PRO就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