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6 X上市,剑指造车新势力,永不烧机油价格很有诚意

2021年06月18日 00:04:01
分享到:

6月17日,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中大型纯电动SUV大众ID.6 X正式上市,售价23.9888--27.8888万元。这个价格相比蔚来的ES8、ES6以及特斯拉的Model Y都低了不少,十分具有诚意。大众ID.6 X作为大众集团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纯电车型,也是大众MEB平台的旗舰作品,其承担着大众转型新能源的重任,价格算是已经给到位了,那实力表现究竟如何呢?今天就请随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

大众ID.4X在造型设计层面依旧沿袭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达到了2965mm,整体尺寸相比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等竞品优势明显,并提供6/7座可选。

前脸部分整体圆润大气,给人很强的未来感。而从细节来看,ID.6 X两侧大灯组十分别致,配合两道可发光的LED灯带贯穿前脸,开在路上的辨识度十足。前大灯采用IQ. Light智能矩阵式大灯,可以实现的功能也非常丰富,包括自适应大灯调节,主动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以及自动防眩目大灯等功能。尾部灯组功能和设计同样十分亮眼,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既不失时尚,同时开在路上的辨识度也非常高。

大众ID6.X的六座布局设计,中央通道采用镂空式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像一辆豪华MPV,第二排两侧都可以放下的扶手也能够有效的提升乘坐的舒适性。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也都非常扎实,基本上车内身体经常接触到的一些地方都采用了软质和皮质材料包裹,摸上去的感觉非常舒服。米白色和棕色拼接的座椅也豪华感十足。

这款车的配置表现同样十分出色。特别是智能配置。新车搭载了一台12英寸的全液晶中央触控屏幕,基于上汽大众的云服务平台,集成了非常丰富的互联网资源。包括可以实现智能语音控制,除了常规的语音识别以外,大众ID.6 X的语音识别还可以实现多轮交互,自定义唤醒词等个性化功能,同时可以实现智能导航,包括实时路况以及发送兴趣点到车等。在线音乐,在线电以及应用商店等功能更是不在话下。

此外,科技配置表现同样也十分出色,非传统样式的仪表盘,虽说尺寸不大可是胜在显示信息齐全,配合AR-HUD抬头显示系统,日常驾驶既有科技感也能提升注意力。再就是布置在仪表盘一侧的拨转式换挡机构,这有着一种奔驰怀档的感觉,养成使用习惯之后就会发现,不仅操作起来顺手,而且传统挡位区域储物能力更强了。

大众ID.6 X的动力选择同样十分丰富,其可以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且有四驱和两驱两种驱动形式。续航表现同样十分出色,最长NEDC续航达到了588公里。超过了市场上大部分新造车势力的续航表现。

总结:作为大众旗下的纯电旗舰级SUV,ID.6 X不仅展现出其它新势力品牌同级车型不具备的底蕴和经验优势,其外观设计、内饰空间布局以及配置水准都达到了同级一流,可以说是剑指新势力,来势汹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