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万就能拥有性能卓越,颜值还高的ID.6 X,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18日 00:07:03
分享到: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科技也逐渐发达,相比传统的汽车工业,现在的汽车行业准入门槛逐渐降低,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日益发展,也涌现出一批新生代造车新势力——蔚来、小鹏先后异军突起,这也让全球车企的老大哥倍感压力。这不,今天的主人公它来了,作为多年磨一剑的大众,花费了众多心血在新能源汽车的产品研发上,ID.6 X也是继ID.4 X后的又一力作,今天正式上市,有着23万起的售价,势与新势力一较高低。

ID.6 X是基于大众最新纯电MEB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有着超高的颜值和性能。

始于颜值

有着被誉为“光随影动”的外观设计,整个流线型的车身与传统的棱角分明的SUV有很大的不同,没有太强烈的层次感,给人更多的是一种柔和的美感,颇受当下年轻人的喜爱。车头和车尾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串联两边的车灯,中间的logo也可以随之点亮,看来奥迪“灯厂”的名号需要易主了。

终于性能

真正要吸引广大消费者光靠颜值可还不够,ID.6 X在性能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全系车型306马力,NEDC最高续航可达588km,对于一款家用代步的纯电车而言,这两个数据可谓是能够满足大多数家庭消费者的刚性需求了。

不光如此,整车的驾驶感受也是一流的,没有传统纯电车的强而猛烈的加速感受,带给我们更多的是一种平稳顺滑的线性加速度,这不正是我们日常代步中所需要的吗?而当我们坐进它的车内的时候,豪华感科技感铺面而来,内饰的做工相当的夯实,随处可见的软质皮革包裹大大的提高了车辆的质感以及品质,更有30色的氛围灯烘托,少男少女谁能阻挡它的魅力。

中控处搭载的悬浮式液晶触屏,科技感十足,无论是分辨率还是触控的灵敏性都是一流的,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操控体验。智能的车机系统也是它的一大优点,它自己就可以化身成为一部智能手机,让用户在驾驶的同时体验操控的乐趣。

总的来说,ID.6 X是一款充满诚意的产品,代表了大众集团布局新能源领域的坚定决心,未来也期待有更多的产品可以不断出现,带给我们超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