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到2025年推出多款纯电、混动车

2021年06月18日 06:31:01
分享到:

马自达将在2022年至2025年期间推出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3款纯电动汽车,这些车型将主要针对日本国内市场,以及欧洲、美国、中国和东南亚等地区。

汽车之家

马自达预计,到2030年,其四分之一的产品都将会是新能源车。据悉,目前马自达已经拥有“SKYACTIV EV ”纯电动平台,该平台的首款车型将在2025年亮相。

汽车之家

目前马自达在国内已经申报了CX-30 EV车型,该车基于燃油版CX-30打造而来,是马自达在国内首款新能源车,其搭载一台额定功率35kW,峰值功率160kW的电机,但其续航等信息并未公布。根据此前信息,这款车将于今年内上市。

<a href=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30 EV 2021款 基本型">

虽然早就布局过氢动力转子发动机,但相比中国品牌和欧洲品牌,马自达在国内新能源和电气化方面的动作一直略显缓慢,此次马自达发布电气化战略,也让人看到了这家企业的决心,希望未来这些优秀的产品能有机会进入国内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