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3万一台? 经典路虎打包出售

2021年06月18日 06: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路虎揽胜加长版,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七个字,都能感到一股扑面而来的土豪气息。然而如果告诉你每台只要不到3万元人民币,你信吗?近日,美国新泽西正有人拍卖一批路虎揽胜二手车,16辆打包才7.3万美元。

汽车之家

外国二手车价格真的这么香嘛?其实只要看看照片你就不会这么嫉妒了,这些车的车况,说好听点,岁月留下的痕迹实在过于深刻了……照片中这些车散落在一片树林里,每一辆车都处于不同程度的破损状态。并且其中很大一部分已经属于报废状态,在美国很多州都没法合法上路了,就是说买来也只能作为拆件车使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也有几辆状态还算可以,维修之后还能合法上路。从照片来看,这些车都属于路虎揽胜的第一代车型,至少有一台属于Country LWB版本――这属于美国市场的长轴距豪华版本,其轴距比标准版长8英寸,达到108英寸(2743mm),并且配备了空气悬架和4.2L V8发动机(修起来应该不便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些车并不能挑选,要买就只能包圆儿――16台一起打包带走,价格是7.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88万元。怎么样?您觉得花将近50万买这样16台路虎揽胜经典值不值?(文 汽车之家 王勐;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