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354N·m,皮实耐用操心少,开着还挺有面儿

2021年06月18日 09:13:01
分享到:

2020款蒙迪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马丁脸”看上去辨识度比较高,前脸采用近似六边形的格栅设计,视觉效果颇为犀利。折线形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非常亮眼。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设计营造出肌肉感,看起来很有安全感。全系车型标配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功能,能够帮助发动机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及优化车头风阻。

长安福特-蒙迪欧

灯光方面,时尚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豪华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值得表扬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些棱角的设计很美观,整体的设计给这台车带来了年轻运动的感觉。尾部很有辨识度,上翘的小鸭尾、双边尾排、镀铬元素装饰的尾灯都很吸睛,营造出几分高级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无论是车长还是轴距的表现都还不错,为宽敞的空间布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内饰方面,中控台和挡位操作区的许多细节处理的都很到位,运用的材质在同等价位中也是物有所值。全系车型均采用12.8英寸中控液晶屏,内置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是基于百度数据库打造,带有AI智能语音助手,并能自定义语音唤醒词,同时整合了爱奇艺、QQ音乐等内容,可手机车机账号互联。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大方,表面的镀铬装饰,能够提升一丝精致程度,两侧整齐对称的按键负责行车电脑、蓝牙语音、定速巡航、多媒体调节等辅助功能;握柄处采用了真皮包裹,方向盘支持手动四向调节。仪表盘为机械指针+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的传统样式,虽然不如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看着高级,好在中间屏幕能够显示较为丰富的行车信息。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覆,并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豪华型还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蒙迪欧的坐姿比较低矮,营造出一种比较战斗的姿态,座椅舒适度方面,坐垫整体适中,坐下去没有陷入感,比较强调支撑性。

动力方面,2020款蒙迪欧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最大扭矩为24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马力,最大扭矩为354N·m,与之相匹配的都是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3-7.9L/100km。

推荐车型:2020款 EcoBoost 200 时尚型

蒙迪欧拥有着肌肉感十足的外观、耐看实用的内饰和相对全面的配置,再加上目前有一定的终端优惠,这使得蒙迪欧的市场竞争力非常强。

在车系中较为推荐2020款 EcoBoost 200 时尚型,这款车为2.0T的低配车型,相比1.5T动力更为充沛,其舒适及安全配置装配较为全面,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车系中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