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GTS、Trofeo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18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旗下新款Levante正式上市,新车推出Levante GTS和Levante Trofeo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6.58万元和191.58万元。新款Levante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均搭载3.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提供两种功率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Levante采用了玛莎拉蒂最新的“调音叉”样式进气格栅,内部为内凹风格的直瀑镀铬装饰,中央则为立体三叉戟LOGO,视觉冲击力十足。两侧前大灯采用狭长的造型设计,并且提供了矩阵式LED光源,照明效果出色。下格栅采用三段式设计,两侧通风口加入了碳纤维装饰,搭配碳纤维前唇,运动气息浓烈。

侧面最明显的变化是在前翼子板上增加了红色元素的鲨鱼鳃散热口,进一步彰显其高性能SUV的身份。尾部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增加了尾翼以及运动化包围,同时排气装饰也更具运动特征。

内饰方面,新款Levante采用全黑配色烘托运动氛围,并且加入了大量的红色缝线以及碳纤维装饰,最大限度激发用户的驾驶欲望。新车配备8.4英寸触控液晶屏和电子换挡机构,增加车内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款Levante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后桥机械式限滑差速器、主动扭矩控制系统、驾驶稳定程序等驾驶操控功能,并且搭载了定速巡航、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行人识别系统、前碰撞预警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Levante搭载两种调校水平的3.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对应最大功率分别为550马力与580马力,峰值扭矩均为7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