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次升级 新款保时捷Macan测试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18日 09:46: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Macan的测试谍照,作为Macan车型的第二次中期改款,新车或将针对车身细节进行升级,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这一代保时捷Macan于2013年进行全球首发,并在2018年完成中期改款,而通过外媒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或将再一次进行中期改款。根据消息称,新车将与PPE平台打造的Macan纯电动版同堂销售至2024年,并最终退出历史舞台。

通过图片显示来看,新款Macan整体车身线条并没有太大变化,主要针对头灯组以及轮圈等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此外,新款车型将换装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同时头灯组灯腔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新颖。

此外,新车还将换装全新的细条辐轮圈,尺寸提供19-21英寸可选。尾部方面,新车整体变化并不大,贯穿式尾灯组得以保留,高性能版车型还将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目前唯独可以确定是新款Macan将继续采用传统的机械式换挡结构,并没有采用和911相同的拇指换挡拨杆。至于其它部分可能也进行了升级,但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和2.9T两款发动机,其中,2.9T版本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教,动力数据预计和现款车型将保持一致。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7速PDK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